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8青年学术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31日



    2018年5月26日,由建筑学院青年学术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8青年学术报告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学院副院长段德罡教授主持开幕式。学术报告会得到了学校科技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瞿伟出席参加开幕式。

建筑学院段德罡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瞿伟副处长致开幕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瞿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科技处对报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认为建筑学院青年人才储备充足,开展这种形式的青年学术交流能够让大家相互了解、相互促进,对学院的发展十分有利。最后希望建筑学院的青年教师能够凝神聚力,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致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分析了建筑学院青年人才的比例结构,认为相较于建筑老八校其他学院,我院人才结构比例呈反比状态,我院青年人才占比较大,具有未来发展的优势;同时感谢我院青年教师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所做的贡献,感谢点评专家对青年学术报告会的支持,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与会嘉宾与建筑学院青工委委员及青年学术报告人合影

    这次会议共分为:“建筑技术科学”“建筑历史、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乡村规划与风景园林”四个单元,共有24位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做学术报告,并由建筑学院的各学科带头人进行点评指导。会议最终评选出4位优胜奖,8位优秀奖,12位佳作奖。


 

各位专家现场点评

学院领导给获奖教师颁奖

学术报告会获奖名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志民教授致闭幕辞,对学术报告会的内容进行了分析梳理,认为建筑学院青年人才后生可畏,对大会召开所起到的学术效果予以赞许。并对学术报告会提出了若干建议,同时也对建筑学院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李志民教授在闭幕式上发表总结讲话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