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城市与绿色建筑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年02月01日

 

“低碳城市与绿色建筑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8130日上午,“低碳城市与绿色建筑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发起,我校建筑学院承办。参会人员来自全国范围内6个院士团队、国内外10所高等院校、3个研究院所和2家知名集团公司共15家单位70余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副校长王树声教授出席了会议。

刘晓君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吴志强院士与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刘晓君校长致辞

 会议就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城市新区规划设计优化技术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吴志强院士从团队合作方式、重点研究方向以及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整体梳理和讲解,就研究工作思路与方法分享了宝贵经验。专家代表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领域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汇报,为参会者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


会议现场


吴志强院士发言



会议结束后,刘加平院士邀请吴志强院士和参会人员参观了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刘加平院士与吴志强院士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