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29日


 

2018年1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2017年终总结大会在东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鹏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   

首先,教授委员会、建筑学系、城乡规划学系和风景园林学系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之后,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作学院工作总结并介绍年终绩效分配思路。最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作总结讲话。

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教授作工作总结

 

 

建筑学系主任叶飞副教授作系工作总结

 

城乡规划学系主任任云英教授作系工作总结

 

风景园林学系主任董芦笛教授作系工作总结

 

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作学院工作总结

 

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首先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介绍了教学、科研等重要成果获奖情况,并汇报了学校绩效考核情况和学院业绩分配的思路。

 

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总结讲话

 

最后,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对全院教职员工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学、科研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其次,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客观分析了师资队伍、学术科研现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一流意识”,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努力提升自身学术科研水平。最后,展望学科未来发展,鼓励大家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用奋斗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用奋斗铸就学科进步新辉煌!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