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系主任王文明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15日


2017128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系主任王文明老师带队的教师一行六人,来到建筑学院调研考察,和我院建筑学系教师就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课程体系和教学组织等问题举行座谈会,进行了探讨交流。

IMG_9867.JPG

王文明主任首先感谢了建筑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目前的教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建设的快速发展提供较为有力的借鉴和帮助。

IMG_9901.JPG

王文明主任先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专业情况

建筑学系主任叶飞老师介绍了我院建筑学专业的整体情况,包括培养计划、课程体系以及教学组织等,特别介绍了教研室组织结构和开展教学改革及课程体系建设的动向。接下来,分别由吴迪老师、成辉老师、李立敏老师、张倩老师介绍了各个年级主干设计课程的任务内容设置,教学组织安排和成绩评定环节等情况。再由何文芳老师、宋辉老师分别介绍了技术课程体系和历史课程体系的内容设置、系列课程递进关系以及和主干设计课程之间的交叉互动情况。

IMG_9870.JPG

建筑学系主任叶飞介绍情况

内蒙古科技大学的老师们针对老师们的介绍提出了一些感兴趣的问题,双方就课程教学,组织结构,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来访老师表示通过座谈获得了很大的收获,达到了考察调研的目的。

IMG_9916.JPG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