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7青年学术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17年06月01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7青年学术报告会成功召开

../Downloads/IMG_1053.JPG

2017年5月27日,由建筑学院青年学术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2017青年学术报告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学院副院长段德罡老师主持开幕式。学术报告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长刘晓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王树声、科技处处长武乾、人事处处长王建斌、教务处处长何廷树等出席了开幕式。

/Volumes/严少飞/青年学术汇报会/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照片/IMG_4961.JPG

建筑学院段德罡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Users/wy/Desktop/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照片/IMG_4373.JPG

刘晓君校长致开幕辞

刘晓君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青年学术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青年教师肩负着学校发展的重任,要养成优秀的习惯和品质。二是青年教师应该具有开放包容的胸怀,勇于探索创新,使学校传统优势学科再出新果。三是青年教师要回归学科和团队,积极发挥优势,做到“学校因我而不同,我让学校更加出彩。”/Users/wy/Desktop/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照片/IMG_4399.JPG

与会嘉宾、青年教师、青年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合影

这次会议分为城市人居环境营建、绿色建筑技术科学、乡村人居环境营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四个单元,24位青年教师作学术报告,每个专题结束后由建筑学院的各学科带头人进行点评指导。会议最终评选出优胜奖4名,优秀奖8名,佳作奖12名。

../Downloads/专家名单.jpg

现场点评

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照片/IMG_5027.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照片/IMG_5052.JPG刘加平院士在闭幕式上讲话

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在会议最后进行总结,他对本次学术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他强调,大学不仅要有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更重要的是培养人才和团队精神,并对学院青年教师未来的学术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获奖名单.jpg学术报告会获奖名单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