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神池县委与学院党委举行“县校合作”云签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06日

94日上午,山西神池县委与学院党委共同举行“县校合作”云签约视频会议,双方围绕“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资源,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动神池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在云端签订了“县校合作”协议。 图片1.jpg

会议由神池县县委书记刘志军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罗文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占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卢东虹,县人大、县委办、政府办、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和相关局(中心)负责同志在神池县委会议室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副院长叶飞、杨辉、冯璐,设计分院副院长梁斌,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段德罡教授、董芦笛教授、林源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在设计分院会议室参加会议。 图片2.jpg

神池县县委书记刘志军介绍了神池县域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希望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高校科教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专业特色、服务社会发展和县校战略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县校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成果落地转化,为神池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高校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共同观看了“设计下乡、共同缔造”--北斗驻村规划服务团杨陵区乡村规划设计实践纪实片。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