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02日

202191日下午,建筑学院东四报告厅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部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贾雷刚主持

图片1.jpg

加平院士在讲话中分析了建筑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三个一级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指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最根本的是需要一流的教师队伍,各学科、教学、科研团队要做好团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争取更多高水平成果。最后,号召全院教师要充满信心、正视问题思想和智慧凝聚到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上来,积极为学科建设、学院发展贡献。

党委书记高必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在刘加平院士的带领下,通过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学科、专业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各项事业处在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学科、专业建设期的开局之年,目标蓝图催人奋进,希望全院教师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贡献力量。

副院长叶飞、高博、杨辉、冯璐分别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培养作了专题工作报告,明确“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目标,全面客观剖析了问题与差距,阐明新一轮学科、专业建设的构想、重点工作和方法路径。图片2.jpg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