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走访看望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党委副书记李家辉和副院长李昊、段德罡、李岳岩、冯璐前往退休教师侯继尧、吕仁义、李觉、汤道烈、夏云、张光、赵增祺、蒋秀芳、郭明业等退休教师家中走访看望,代表建筑学院师生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93岁高龄的候继尧老师的家里,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关切地询问了候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家人一定照顾好老师,祝愿老师健康长寿、鼠年大吉。

看望候继尧老师

吕仁义老师对学院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询问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相关情况,就西安城市规划、研究生培养等交流自己的一切亲身体会。党委书记高必征代表学院向吕仁义老师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希望吕老师有空多到学院来看看,指导青年老师成长。

 

看望吕仁义老师

在李觉老师家中, 93岁高龄的李老师兴致勃勃地回忆和讲述自己在建筑学院工作奋斗的情景,他依然关心着学院的发展,希望建筑学院越来越好。临别时,他依依不舍地说:“感谢建筑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自己,不能占用大家太多时间,早些回去忙学院的事情吧”。朴实、真挚的话语让人感动和温暖。

看望李觉老师

在汤道烈老师家中,汤老师对学院青年教师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提出了恳切建议。党委书记高必征代表学院对汤老师经常到学院看望青年教师、听课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与敬佩。

看望汤道烈老师

93岁高龄的夏云老师的家里,夏老师戴着一顶喜庆的小红帽、满脸洋溢着幸福,手拉手地与大家亲切交谈,临行之际大家再次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看望夏云老师

在张光老师家中,党委书记高必征首先表达了问候,并感谢张光老师在《院志》编纂中的辛勤付出。张光老师兴致勃勃地向大家介绍《院志》编纂中的具体细节,特别是回忆起UIA世界大学生建筑竞赛,从学院第一次参赛拿奖他就注意保存资料。他希望在今年的UIA竞赛中,建筑学院师生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争取更大成绩。

 看望张光老师

在蒋秀芳老师家中,蒋老师身体健朗、精神矍铄、热情洋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代表学院感谢蒋老师为《院志》编撰做出的贡献,向蒋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看望蒋秀芳老师

在郭明业老师家中,郭老师兴高采烈的向我们讲述他退休后的生活状态和爱好。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向郭老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

看望郭明业老师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了每位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意,祝愿他们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