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10日

 

202018日下午,建筑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东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副主任刘春燕、胡伟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冯璐主持。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携手同行”主题微视频,生动展示了过去一年各教研室、办公室的收获与感悟,对2020年的美好祝福,为年终大会营造了温馨、欢乐、喜庆的气氛。

 



       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叙人叙事人的方式讲述了全国模范教师刘加平院士、杨柳教授的教书育人情怀与师德传承,号召全院师生向身边的模范典型学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共同为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致辞

 

 

三位系主任叶飞、任云英、董芦笛分别代表建筑学系、城乡规划学系和风景园林学系进行系年度工作总结。


建筑学系主任叶飞副教授作系工作总结

 


城乡规划学系主任任云英教授作系工作总结

  


风景园林学系主任董芦笛教授作系工作总结


  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进行学院工作总结,他从教学成果、科研平台、科研获奖、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七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校绩效考核情况和学院业绩分配相关政策作了介绍。

 

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作学院工作总结


       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致辞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全院教职员工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学、科研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给予表扬和鼓励。围绕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对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鼓励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一流理念”,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致辞

副院长冯璐主持会议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