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1月07日

 

202015日,建筑学院2019年度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会在东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员工、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报告会分为四个单元进行,分别由雷振东教授、段德罡教授、李岳岩教授、李昊教授主持,25个团队负责人围绕团队组成、研究方向、目标规划、建设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等内容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团队汇报交流内容与主持人

 

近年来,建筑学院紧紧围绕“双一流”目标,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形成“教授领衔、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融合发展”的教学科研团队布局,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年一度的团队学术报告会,为各研究团队与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分享学术思想与科研成果的交流平台,营造出了开放、自由、互动、共享的学术氛围。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会与青年教师学术报告会、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成为建筑学院推动学术创新、加强交流合作的特色活动,对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

 

25位团队负责人作学术报告


刘加平院士致闭幕辞

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在闭幕致辞中,首先对各团队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对科学研究水平给予赞许。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会作为建筑学院每年一度的学术盛宴,已形成优良传统,今天的学术报告充分展示了各科研团队多元化发展和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学科评估准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学术研究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注重学术研究的价值和理论意义,对科研教学团队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