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为学生党员骨干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8日

116日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结合学习体会,为学院学生党员骨干讲授 “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课。

李家辉为学生上专题党课

李家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原文,并向同学传达、强调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随后,李家辉从“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克服消极腐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授。其中以案例讲解等方式重点阐释了党的纪律中的六大纪律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于党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授课现场

最后,李家辉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纪律、讲规矩,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