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8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建筑学院网讯 ( 通讯员 赵南森 ) 建筑东楼、教学主楼、西门广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是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精心制作而成,镜头记录了一代又一代建院师生始终秉承中国现代建筑教育开创先辈们认真敬业的精神和严谨治学的态度,默默奉献,自强不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依托西部独特地缘条件,秉承学科优秀传统,为新中国建设培养了一大批的设计类人才。

 

 

快闪MV的制作激发了全院师生浓厚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花絮

 

 

特别鸣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以及参与快闪MV录制的全体建筑学院师生

 

快闪视频链接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