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雁塔学者”论坛分论坛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07日

 96日上午,第五届“雁塔学者”论坛建筑学院分论坛在东楼会议室B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副院长李昊、段德罡、李岳岩、冯璐,建筑学系副主任陈敬,城乡规划学系陈晓键和三位受邀学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报告会。分论坛由副院长冯璐主持。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致辞

党委书记高必征在致辞讲话中代表建筑学院向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建筑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教授与学者交流

 建筑学院副院长冯璐主持分论坛

  受邀学者武汉大学李昆澄博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张永平博士、慕尼黑工业大学顾琰博士先后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武汉大学李昆澄博士作报告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张永平博士作报告

   慕尼黑工业大学顾琰博士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受邀学者与参会人员围绕学院优势特色研究领域、未来发展规划、师资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希望受邀学者与学院建立紧密联系,与学院师生员工一起共谋发展、共谱新篇。

受邀学者与建筑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交流座谈

96下午,受邀学者参观了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筑广场、古建博物馆等,与学科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

论坛简介:

“雁塔学者”论坛作为我校人才引进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现已成为海内外优秀学者深入了解学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引进优秀博士充实学科团队的重要渠道。第五届“雁塔学者论坛”主题为:惜英才·建未来。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