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年07月12日


建筑学院网讯 ( 通讯员 赵南森 )  为了帮助建筑学院2020届本科生精准定位,明确目标,更深入了解考研与就业工作,20197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东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党委副书记李家辉、教学办公室袁龙飞、研究生办公室陈媛、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以及2020届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位娜老师主持。

首先,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老师就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无论考研还是工作都需要将建大人的工匠精神做好。在考研择校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学校综合实力和专业排名,也需要考虑未来平台和学科方向。希望大家能够做到针对性的复习备考,让自己的学习更加高效,建筑学院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

 

 

雷振东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老师系统介绍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针对往届毕业生在择业、备研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李家辉老师发言

最后,教学办公室袁龙飞老师和研究生办公室陈媛老师分别就推荐免试研究生和萃英计划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现场答疑。

 

 袁龙飞老师、陈媛老师政策解读

此次考研暨就业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我院2020届本科生对现在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未来的选择提供了一定参考,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让大家更加明确未来目标,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现场答疑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