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7月09日

 

20197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东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

 

                                             

常务副院长雷振东介绍学科评估指标主要变化

 

常务副院长雷振东首先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时间节点、政策导向,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四个一级指标具体分析了评估调整重点。其次,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预测对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学科数据进行了分析,指出人才培养质量、科研获奖、教学成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最后,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各学科准备工作重点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参与到学科评估准备中来,聚力突破空白和短板。

 

党委书记高必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高必征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有敢于“亮剑”的底气和精神,各学科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全面认真准备。二是要把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作为重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到每一节课堂教学、每一个设计指导中,不断提升学生学习获得感、成长感。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重点指标找差距抓落实,将“第五轮学科评估”作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形成人人为学科评估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院长刘加平院士作动员讲话

 

刘加平院士在讲话中,对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三个一级学科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对比分析,指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总体目标,鼓励全院教职员工要强化一流理念,努力从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层面转变观念,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增强信心,积极参与学科评估,为学院学科建设争一流、创佳绩作贡献。

 

动员部署会现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