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28日


建筑学院网讯(通讯员 赵南森岁月从不会停下自己前行的节奏,青春沿着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初夏已至,离别的忧伤也渐渐笼罩着我们。不过才弹指一挥,学校美好而艰辛的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我们,就要毕业了!

177999874552017736

/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6上午9点,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北侧大台阶处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西安建筑学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建筑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副院长李昊、段德罡、李岳岩、冯璐,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各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主持。

812884958924941653

/全体起立奏国歌

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常务副院长雷振东发表致辞,雷院长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雷院长亲切地将同学们比作“700支笔”,鼓励大家勇敢地向梦想出发,并时刻谨记母校校风校训,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为学院和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立足社会,勇于担当,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

821398986047314913

/建筑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致辞

199103472924952481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老师宣读名单

随后,由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名单》和《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名单》。

631289446018846736

/建筑学院教师代表建筑系主任叶飞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建筑系主任叶飞教授在典礼上为毕业生上祝福。面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六百余名毕业生,他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五年就已经过去,同学们也即将走入社会继续奋斗,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无惧艰难险阻,常怀感恩之心,始终自信,不断奋斗!

 /研究生代表焦林申,本科生代表蔡晓津发言

典礼最后,研究生代表焦林申同学和本科生代表蔡晓津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两位同学向建筑学院的老师以及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并表示他们将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忘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无论自己走多远、在何方,都不会忘记自己建大人的身份。


学位授予仪式随即开始,取得学位的研究生、本科生依次上台,由建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负责人为其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拨穗环节

最后,祝2019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山高水长,后会有期!愿你奔跑千里,归来仍是建大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