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发起成立的“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在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上揭牌
发布时间 : 2023年11月20日

11月17日,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为我院发起成立的“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揭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建筑学院院长雷振东共同见证。

1700467481682263.pn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发起成立“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旨在推动建筑与城市领域国际高校和学院的全面合作,致力于加强建筑科技联合攻关,推进人才联合培养,促进师资和文化交流合作,高质量服务“一带一路”美好人居环境建设。

“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是隶属于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的二级平台,中文名为“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简称为“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英文名为“Silk Road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Architectural and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 –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Sub-Alliance”,简称为“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Alliance”或“A&U Alliance”。“建筑与城市国际联盟”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与各成员单位在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框架下的重要合作成果,是进一步加强丝路沿线各国建筑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