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来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06日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来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5月31日至6月1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来访建筑学院。5月31日下午,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作题为“New Life Sustainability Stone Landscape and New City”的学术报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友群,建筑学院副院长高博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建筑学院院长专项事务助理范征宇主持。

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以讲述自己从事石材研究的原因拉开序幕,介绍了石材在建筑和设计上的应用,对比了石材在两国设计应用中的区别。

1686042726803438.jpg

讲座现场

在交流环节,参会师生与教授就石材应用中的思考、讲座中的设计案例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后续展开进一步交流。

1686042841349587.jpg

学生提问交流

6月1日上午,学院与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在会议室B进行座谈,对Massimiliano Caviasca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教学、研究合作进行交流。

院长专项事务助理范征宇从学院发展历史、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合作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

副院长高博提议双方从教育教学、工程项目两方面开展合作,并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开发未来合作潜力,尝试开展暑期互访、workshop等短期交流项目,促进两校两院合作共赢。

1686043008671045.jpg

座谈交流现场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