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白海杰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19日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白海杰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929日上午9:00,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南安普顿市政府首席科学顾问AbuBakr Salem BAHAJ(阿布巴克尔•赛伦•白海杰)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建筑学院教学东楼二楼会议室B举行,校长刘晓君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白海杰教授颁发了聘书,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建筑学院、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刘晓君校长在受聘仪式上讲话

 

刘晓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白海杰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等情况。她表示,聘任兼职教授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扩大社会影响,推进开放办学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白海杰教授受聘我校,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建筑学院和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要为白海杰教授在校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保障,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白海杰教授发言

 

白海杰教授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感慨西安建大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在很多领域尤其是低碳城市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间能够加强人员互访、学术交流和学生互换。

 

刘晓君校长为白海杰教授颁发聘书

 

会后,白海杰教授受邀在建筑学院东楼四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进行了题为“能源与城市”的学术报告。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科研历程以及可再生能源在英国的发展历史,报告反响强烈,师生对各自感兴趣的议题和白海杰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

 

 

白海杰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为在低碳城市与基础设施、能源与建筑,环境影响、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较大影响力的专家,白海杰教授多次来我校交流访问,并与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团队开展了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今年,白海杰教授还代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与我校与其他三所高校成立了低碳城市社区建筑国际学术联盟,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029-8220 2943
029-8220 2943
arch@xauat.edu.cn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